不爽看 就別來看 心情被弄壞 就別怪罪於人

愛吃麵包 易罹腎癌?

上一篇 / 下一篇  2006-10-22 22:05:13 / 天氣: 晴朗 / 心情: 高興

"hRn9N-?Y ~7E4v5F0 

5{I zQBV0

B]!H-{YT"c0

l:|keJ'Me'\3PM0 Les Space 拉子空間8|&n7Pl`

 

3OhE*|J{x @"U0 Les Space 拉子空間5N-e @:V%E%H;f;Q g

今天在YAHOO的新聞上看到了這篇報導Les Space 拉子空間wy9E/`5U-C

'z,`]D x _0心想不妙  這不就會衝擊到所有麵包店的生意了嗎?Les Space 拉子空間-X.gUeD'QGf4|U

KU,mW f0
8XU]_d0Les Space 拉子空間2e,k9@]+ph
可是我很喜歡做麵包的說  不過妙的是.......Les Space 拉子空間MW;D2Ff/]8IT[

\r$_2V$e7Y0我雖然喜歡做麵包、蛋糕的  但卻不愛吃
&[$G$y A)e r Sa_0
Yd G4[Q[0比較喜歡拿給人家吃Les Space 拉子空間k c5x;i\_vn [

q:c6lS4a!h.Vb0因為我只享受那麵包蛋糕做成功的成就感
"o{Us.Oqh0
Z2icg O{!e3Pj5H0我呀∼  這一點  算是很怪的吧  呵∼
u~ Gs6Z+y1K ~.B0Les Space 拉子空間)o{? IAC
Les Space 拉子空間8j|/p aJd5pX

SX2` f&}0
a;[Z UBahK|| C0
~7UGgl/[9H v)rl0
FSUm1q(B h0以下是我今天看到的新聞
)kl#lJ(Kr9Q-V0Les Space 拉子空間e#GH,g9r"u @
而照片是我這週烘焙所做的紅豆土司虎皮戚風卷Les Space 拉子空間l5o F)k I{ _

D9r3s[ x_0Zgp0

1TK0pS;Pu~9p"Q0 Les Space 拉子空間wq3s%z)QD

xWKH tv0 Les Space 拉子空間!V)@I1C#i*aW6F

 Les Space 拉子空間)@qC!]TiF

(r*J,^-JMaA-Q&bV0更新日期:2006/10/22 08:20 記者:國外新聞組路透紐約電
0q9Y7M~)Y:Te0Les Space 拉子空間 P2I%_T"e

t[ySUm0義大利一項研究指出,經常攝取精緻化的榖類食品,尤其是麵包,
將可能大幅增加罹患腎細胞癌(RCC)的機率。Les Space 拉子空間S:AE7]1JCj

d*dc2S+XL0
+@8G'N)`*KJukA B0最新一期「國際癌症期刊」網路版上,米蘭Mario Negri研究院藥物研究所布瓦威
博士所領導的團隊提出一份報告,首次針對腎細胞癌與膳食、營養的關係,尤其是特定食物對罹癌風險的作用進行研究,結果頗出人意表。
'M.RDl9cW(W)}n0
*[ r(QKU(o'XCl0
r8Q z$m{3M j5B0研究人員以767名腎細胞癌患者為研究樣本,並以1534名非癌症的急症病患作對照組,
使用食物頻率問卷,其中包含78種食物和飲料,調查兩組人在就診前兩年的食用頻率。
)Zn9V],s;f"{0
H` JY,@9bo}lm0
b}.re?Q9T^.t4@2_G0結果發現,如果依食用頻率高低,將這些人均分為四組,比較最高組與最低組的腎癌
發生率,最常吃麵包的人,罹患腎細胞癌的風險增加了94%,常吃義大利麵(pasta)與米飯者,罹癌風險增加29%,牛奶與乳酪的嗜食者,腎癌風險也多出27%。
(R(lS RM\3M2H7m0
,A;I3M0B;l0
j k9@a.V)e2DaQ0相反地,多吃禽肉(雞、鴨、鵝等)、加工肉品與蔬菜,罹患腎細胞癌的風險都明顯降低
,比率依序是26%、36%與35%。
R PA!iQ/w8_Z8b0
'd0~:B?D0X4rc0Les Space 拉子空間(B;g4YQzm-Cw#{Q
此外,咖啡、茶、蛋、紅肉、魚、乳酪、洋芋、水果、甜食、和糖的攝取,則未見影響
腎癌的發生機率。
H$~.fLwB0Les Space 拉子空間"a/P!d{+E$HOS
Les Space 拉子空間"l4|]B|K6?+K^&?3\%[
研究團隊指出:「榖類食品對腎細胞癌究竟有何作用,就我們所知,目前並沒有其他相
關的研究。」但他們的研究的確證實,榖類食品避免過量以及多吃蔬菜,或許可以降低罹患腎細胞癌的風險。

hDaJ5@Wk,N0

8?#^VC2z_\0 Les Space 拉子空間(IfF:|P(P5G]j

L iX7en0

P[l~/}0 Les Space 拉子空間:ZHXD3mA1uK3v

 

w6lJbF}X0 Les Space 拉子空間 lX?0~7KO

Les Space 拉子空間 CU[xC%Aj,B0pHr

4wDtk:hZC1m3w0 

$~n7G i4O ]8V4r0 Les Space 拉子空間8v!A3n#\9mT T |

A f7]j&D'Eo6~eY0

?3@/HlpC0 

]U9I m|x0

!AH-D0f$p u1]0Les Space 拉子空間 T0g\ kx D)e.p(e.e1J"dM

^&])M Q R,p M0 

)eYw WJvB0 Les Space 拉子空間 m5{,n{h

其實∼我只是想分享照片啦∼

$gOb8eK4Z7@`0 Les Space 拉子空間 Bgf!Rx.e H b

 Les Space 拉子空間y6[n2K#kGPL


TAG:

No day but today! 引用 刪除 joy6082   /   2007-02-17 09:02:07
gitolady


我享受的是那麵包做好的成就感

其實我並非愛吃麵包的人

呵~~
關於生活的一部份... 引用 刪除 gitolady   /   2007-02-13 21:15:46
看那些麵包的照片
突然好想吃麵包...= =

以前高中聽老師說過麵包的做法很簡單也很划算
但是過了那麼多年
還是去麵包店找麵包吃比較容易~~~>"<
一個人的精采 引用 刪除 小綠綠   /   2006-10-23 02:19:27
不理報告
吃啥都是毒
不要吃過量就好

我也是麵包的忠實顧客呢!
只是身材因為麵包變形......ˊ ˋ
我還是很愛吃麵包的!YA~
自我中心派 引用 刪除 小泉大   /   2006-10-22 23:36:04
不會吧…=_=
我…我每天早上吃蛋糕跟麵包耶
唉呀
 

評分:0

我來說兩句

顯示全部

:loveliness: :handshake :victory: :funk: :time: :kiss: :call: :hug: :lol :'( :Q :L ;P :$ :P :o :@ :D :( :)

我的欄目

日曆

« 2008-06-11  
1234567
891011121314
15161718192021
22232425262728
2930     

數據統計

  • 訪問量: 12114
  • 日誌數: 82
  • 圖片數: 9
  • 文件數: 6
  • 書籤數: 14
  • 建立時間: 2006-06-06
  • 更新時間: 2007-06-13

RSS訂閱

Open Toolb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