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願,永遠都是個小孩,能夠長不大...

愛情!!! 沒有錯~~

上一篇 / 下一篇  2007-03-13 10:49:39 / 個人分類:隨筆

查看( 612 ) / 評論( 22 )
2007.3.11
愛情~沒有錯
對於愛情,我們總是存著太多的疑惑…
我們的愛…難道…真的錯了嗎!?
見不得光…無法被接受…無法被祝福…
這些…難道,我又願意了嗎!?

愛情,如果能說放就放,說愛就愛…
那…這還是愛情嗎!?
如此理智的愛情!,那又算什麼~

痴心的人,難道真的必然會受傷嗎!?
不…我沒有錯…誰都沒有錯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寂寞
是誰說過的…愛我不會變
是誰說過的…永遠不會離開你…
是你…也是我…

是因為思念你,才感受到…
強烈的寂寞吧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失去!?得到!?
思緒  飄渺
不斷失去 不斷得到
究竟,我們是失去了,還是得到了,

失去了友情,得到了愛情,
得到了愛情,卻會因此失去了親情,
這是你 我所最不願看到的,
只能選擇

失去愛情換得…早已破碎的親情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2007.3.13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永遠的開心果

驚覺 曾已何時

笑容 早離不開臉上

習慣了 一號表情

就這樣 把情緒永久埋葬

如同 把對你的情感

深深地 掩埋

[ 本帖最後由 紘子 於 2007-3-13 00:06 編輯 ]
相關閱讀:

TAG:

~My Hut~ 幸福的小貓 發佈於2007-03-11 08:04:35

QUOTE:

原帖由 紘子 於 11/3/07 06:19 AM 發表
對於愛情,我們總是存著太多的疑惑…
我們的愛…難道…真的錯了嗎!?
見不得光…無法被接受…無法被祝福…
這些…難道,我又願意了嗎!?

愛情,如果能說放就放,說愛就愛…
那…這還是愛情嗎!?
如此理智的 ...
好.....好悲喔.......

其實愛情沒有對錯~
愛就是愛,
沒有辦法去騙自己的心~

如果彼此是相愛的話,
就不要去在意別人的眼光,
做好自己該做的~
不要讓人家看扁就好啦~!
幻想世界 紘子 發佈於2007-03-11 09:48:11
寂寞
因為…寂寞才想你…
還是因為想你而寂寞


[ 本帖最後由 紘子 於 2007-3-16 21:13 編輯 ]
龍楊之愛發佈於2007-03-11 13:00:47
回復 #1 紘子 的帖子
對於愛情,我們總是存著太多的疑惑…

**不只是愛情有太多疑惑
世間很多東西都是無常不定
人是活的會動的個體
正因為如此
所以兩個變數就會產生無限個組合
哪能像數理什麼都假定一個數固定不變呢



我們的愛…難道…真的錯了嗎!?
見不得光…無法被接受…無法被祝福…
這些…難道,我又願意了嗎!?

**愛情有沒有錯嘛
依這個世界給它的定義如何
目前大部份國家給同性戀的定義是"錯"
連教會都不承認同性愛
所以很多人就認為同性相愛是"錯"是有"罪"
因此拉子就背負世人所謂的錯去互相愛著
有拉子想要大膽突破這種禁忌
背後所要承受的壓力就會接踵而來
所以同志的愛情就顯得格外地辛苦
只有等待有朝一日
全世界人類都能把同性戀愛視為與異性戀愛一般
妳我就不用這麼辛苦地愛著
妳既然要當拉子
就得要有被世人以異樣眼光看著的心理準備
不管出櫃不出櫃
目前都是蠻辛苦地


愛情,如果能說放就放,說愛就愛…
那…這還是愛情嗎!?
如此理智的愛情!,那又算什麼~

**愛情能收放自如嗎
真的因人而異
不能一概而論



痴心的人,難道真的必然會受傷嗎!?
不…我沒有錯…誰都沒有錯…

**愛有多銷魂就有多傷心
愛本身沒錯
是一般人容不下同性愛

Max發佈於2007-03-11 16:37:53
回復 #1 紘子 的帖子
愛情,如果能說放就放,說愛就愛…
那…這還是愛情嗎!?
如此理智的愛情!,那又算什麼~

這也是我不解的地方....
為什麼有人可以說放就放,說不愛就不愛了
愛是什麼呢?這樣的愛又算什麼????
唉~~~~~
幻想世界 紘子 發佈於2007-03-11 20:49:41
回復 #5 Max 的帖子
這也是我不解的地方....
為什麼有人可以說放就放,說不愛就不愛了
愛是什麼呢?這樣的愛又算什麼????
唉~~~~~

是啊,我們都不懂,為何他們可以如此的理智,
理智的談感情,
感情難道真的可以用理智來控制嗎!? 唉~~


[ 本帖最後由 紘子 於 2007-3-13 00:00 編輯 ]
幻想世界 紘子 發佈於2007-03-12 23:46:56

QUOTE:

原帖由 幸福的小貓 於 2007-3-11 08:04 發表



好.....好悲喔.......

其實愛情沒有對錯~
愛就是愛,
沒有辦法去騙自己的心~

如果彼此是相愛的話,
就不要去在意別人的眼光,
做好自己該做的~
不要讓人家看扁就好啦~!
悲…其實…也還好…早就沒知覺了…
也想不在意…偏偏…開始在意起來了…
無言…沈默…
幻想世界 紘子 發佈於2007-03-12 23:53:45
**不只是愛情有太多疑惑,世間很多東西都是無常不定,人是活的會動的個體
正因為如此,所以兩個變數就會產生無限個組合,哪能像數理什麼都假定一個數固定不變呢

是的…世上有許多事物都是無常不定了,偏偏在我心中,感情偏重的比例卻是最深的…
事情再怎麼無常,再怎麼不定,也不會比愛情的變化來的大…
可以在前一秒鐘訴說著…我們一起勇敢下去吧
下一秒鐘說著…我好累…放棄了吧!!!



**愛情有沒有錯嘛,依這個世界給它的定義如何,
目前大部份國家給同性戀的定義是"錯",連教會都不承認同性愛,所以很多人就認為同性相愛是"錯"是有"罪"
因此拉子就背負世人所謂的錯去互相愛著,有拉子想要大膽突破這種禁忌
背後所要承受的壓力就會接踵而來,所以同志的愛情就顯得格外地辛苦
只有等待有朝一日,全世界人類都能把同性戀愛視為與異性戀愛一般,妳我就不用這麼辛苦地愛著
妳既然要當拉子,就得要有被世人以異樣眼光看著的心理準備
不管出櫃不出櫃,目前都是蠻辛苦地

世上難道不是黑就是白嗎!?
我們深愛的人只是恰好跟我們同性別,我們並沒有礙到他們啊,為什麼,就是不認同呢!?


**愛情能收放自如嗎,真的因人而異,不能一概而論

就算再怎麼理智的人,也不可能收放的如此乾淨,如此自在吧…

**愛有多銷魂就有多傷心,愛本身沒錯,是一般人容不下同性愛

不懂,不懂,我還是不懂,為什麼容不下呢!?
龍楊之愛發佈於2007-03-14 01:21:46
回復 #8 紘子 的帖子

是的…世上有許多事物都是無常不定了,偏偏在我心中,感情偏重的比例卻是最深的…
事情再怎麼無常,再怎麼不定,也不會比愛情的變化來的大…
可以在前一秒鐘訴說著…我們一起勇敢下去吧
下一秒鐘說著…我好累…放棄了吧!!!

**愛情>親情>事業>?>?
妳是這樣排列組合的嗎?
"情種"容易被情困,被情傷
妳的她會這麼說大概是她在乎世俗的看法?
還是妳給她的安全感抵不過世俗的眼光?
妳有問過她為什麼要這麼說嗎?




世上難道不是黑就是白嗎!?
我們深愛的人只是恰好跟我們同性別,我們並沒有礙到他們啊,為什麼,就是不認同呢!?

**非黑即白
不是的
拉子像黑白混血=灰色地帶
既是灰色地帶就有很多方面界定不清
因為世界人口中異性戀比較多
規則由多數人來定
少數人無奈地遵守
雖不滿意但也沒辦法
妳想要突破做先峰必然要付出代價去抵抗
所以妳辛苦.痛苦....
想想目前連個女同志要人工授精都不准
同居關係法也尚未通過
這些對女同志其實都很重要



就算再怎麼理智的人,也不可能收放的如此乾淨,如此自在吧…

**妳看看劈腿那些調情聖手
就知道有些人真的對愛情操作的很高招到無法形容
美國影集L-WORD中有一個叫papi的是吧
玩過1千多個人
我想真實世界應該也有這種人




不懂,不懂,我還是不懂,為什麼容不下呢!?

**因為妳不是他.她.它......
所以妳永遠不知道他們在想些什麼

幻想世界 紘子 發佈於2007-03-16 21:01:58
無所謂
無所謂的誰想誰,也無所謂的誰愛誰,
更無所謂的誰恨誰,
一切…就只是隨風散…
一切…就只是隨心自由…
幻想世界 紘子 發佈於2007-03-16 21:09:21
[quote]原帖由 龍楊之愛 於 2007-3-14 01:21 發表
**愛情>親情>事業>?>?   妳是這樣排列組合的嗎?
"情種"容易被情困,被情傷   妳的她會這麼說大概是她在乎世俗的看法?
還是妳給她的安全感抵不過世俗的眼光?  妳有問過她為什麼要這麼說嗎?

無論…有問或是沒問…結果會不同嗎!?
如果…問了…結局會有所不同…我保證…我立刻去問!!!
愛情的結束…我想…讓我與她…都還會存著…當初的甜蜜…



**非黑即白
不是的,拉子像黑白混血=灰色地帶,既是灰色地帶就有很多方面界定不清
因為世界人口中異性戀比較多,規則由多數人來定,少數人無奈地遵守
雖不滿意但也沒辦法,妳想要突破做先峰必然要付出代價去抵抗
所以妳辛苦.痛苦....
想想目前連個女同志要人工授精都不准,同居關係法也尚未通過
這些對女同志其實都很重要

這就是所謂的…少數服從多數嗎!?
這種規矩…我…說服不了我自己…><



**妳看看劈腿那些調情聖手,就知道有些人真的對愛情操作的很高招到無法形容
美國影集L-WORD中有一個叫papi的是吧
玩過1千多個人,我想真實世界應該也有這種人

是的…他們對愛情的操作確實勵害,但…他們真心愛過嗎!?
真的很認認真真的想去談一段感情…也有辦法…




**因為妳不是他.她.它......,所以妳永遠不知道他們在想些什麼

是啊,我不是魚焉知魚的想法與感受!!!!
幻想世界 紘子 發佈於2007-03-16 21:12:43
灰色地帶
攪拌著你我最愛的咖啡…
一圈又一圈 如同你我陷入的漩渦
無力掙脫 也不想逃離
看著那 黑與白 不斷 不斷 混合 又 混合
融化了 那純淬 黑與白的世界
如同 我們所存在的
  灰色地帶
龍楊之愛發佈於2007-03-16 21:33:37
回復 #10 紘子 的帖子
看妳的留言
好像受傷了
妳的痛
我能感受
是一種刻骨銘心的痛
就讓時間治療妳的傷吧
時間久了
總會好的

龍楊之愛發佈於2007-03-16 21:43:11
回復 #12 紘子 的帖子
其實安慰妳
也在安慰我自己
傷痛也不會好
但是
我將她鎖起來了
鎖在心中一個位置
就擺在那邊
看不到就好了
怕就怕一不小心
被人開啟
傷痛又回來了

愛情來了
甜蜜
愛情走了
痛苦
明知它像毒藥
但我仍舊願意去嚐
"妳跟她沒緣,下一個會更好"
是我對妳衷心的祝福

幻想世界 紘子 發佈於2007-03-19 00:48:46

QUOTE:

原帖由 龍楊之愛 於 2007-3-16 21:33 發表
看妳的留言
好像受傷了
妳的痛
我能感受
是一種刻骨銘心的痛
就讓時間治療妳的傷吧
時間久了
總會好的
是啊~~我現在~只能期待…時間了…

但…傷…是不會好完全的…總是會有一個疤在…

期待…可以慢慢的沈澱…沈澱…

在心最底處…掩埋…

不再想起…
幻想世界 紘子 發佈於2007-03-22 19:42:05
其實
其實…深深愛過…就不會遺忘…
是誰說的要勇敢
是誰說的一起面對
當愛情走了以後
這些 承諾 轉身成空

還剩我一人…在原地排徊
走不回從前…走不出現在…
幻想世界 紘子 發佈於2007-03-26 13:33:04
31號
原本…這天…跟朋友約好要逛街的…
結果…

安親班~~
老師啊~31號這星期要加班喔~~他們要考試了!!
只好跟朋友說了聲抱歉~~
結果…
31號這天…只能自己窩在家裡自閉了嗎

我想出去走走啦~~~~~~~
在家裡自閉…只會越來越想你
filcouviesh發佈於2007-03-26 14:45:42
感情就是這樣吧......

總是把自己困在難過的地方ˊˋ
唉...要加油才行~
幻想世界 紘子 發佈於2007-03-28 10:00:32

QUOTE:

原帖由 filcouviesh 於 2007-3-26 14:45 發表
感情就是這樣吧......

總是把自己困在難過的地方ˊˋ
唉...要加油才行~
謝謝…
我一定會走出來的~~
我是如此相信著~~~~~
幻想世界 紘子 發佈於2007-04-02 19:44:06
其實也沒什麼
其實失去你…也沒什麼好傷心的…我還有朋友陪…

其實失去你…也沒什麼好難過的…我還是照常過生活…

其實失去你…也沒什麼好哀傷的…我還是大家眼中的開心果…

其實失去你…也沒什麼好痛苦的…

也只不過是…

少了愛情…少了依賴…少了任性的權利…少了撒嬌的對象…

其實…真的沒什麼…

我…還是我…

世界不會因為我失去了你…而停止轉動…
幻想世界 紘子 發佈於2007-04-07 12:06:09
騙!?
背判愛情的 誰能救贖

思念愛情的 誰能捥救

總愛把雲朵 幻化成你的身影

不怕陽光剌眼 固執的 看著你一遍又一遍


總是聽說 葉子的離去是樹的不捥留還是風的追求
有人想過 是不是 葉子早就不想繼續了 才選擇離去
沒有人可以如果影響另一個人
如果愛不在 放下再多的尊嚴 還是不會回來

只能繼續想你 想你
我來說兩句

(可選)

我的欄目

日曆

« 2008-09-06  
 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    

數據統計

  • 訪問量: 794
  • 日誌數: 25
  • 建立時間: 2006-11-29
  • 更新時間: 2008-08-06

RSS訂閱

Open Toolbar